close


我打開電腦,就像平常一樣,很順手的上線,MSN的兩隻小小人偶轉了又轉,然後告訴我密碼錯誤不得登入。這才想起昨天晚上我和你大吵一架,哭著說不想再想你以後,我好像把本來是你生日的密碼給換掉了。

所以,現在的新密碼應該是什麼?

我想了一會兒,不過宿醉的時候用腦袋思考實在是太辛苦。我所幸關掉這個轉來轉去就是不會登入的視窗,打開音樂以後,也開始覺得今天的奇摩新聞沒什麼必要性,於是桌面上就只剩下正在撥著的那首曾經是我們的歌。

昨晚跟你吵架,其實真的不是故意的。以前你說什麼都會讓我,現在你總是我體諒你的辛苦,我知道你忙你累,可是除了工作以外,你到底花了多少時間陪我?

我還不知道,我們的愛情被打敗的理由,到底是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